進駐台南14天,暫居Dodoro's hostel
地址:702台南市南區新興路79號
facebook:Dodoro's hostel

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中山路99&觀夕平台


今天開始回暖囉!(超級感動)

最近寒流
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種折磨QQ!

週一公休的館太多,貪睡到中午
打算聽從台南青年的建議:找個地方喝下午茶、看書,順便避冬
所以到了中山路99!

〈中山路99〉
地址:700台灣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99號
平日12:00-19:00
假日12:00-22:00


(是說喝下午茶甚麼的實在太慵懶了我完全忘了拍照...左上角的黑板上有最後的晚餐!)

我點了鹹派跟抹茶牛奶
鹹派是隨主廚開心的口味,今天好像是海鮮XD
抹茶牛奶很好喝,可是我真的忘了拍照就喝完了QQQ

看起來很好吃吧!(而且真的很好吃喔~)
鹹派一個100or150 飲料大多是100~200之間的價錢
點套餐的話就是主餐加上一杯160元以下的飲料,然後附上沙拉喔~
(沙拉的醬也很好吃)

因為打算在中山路99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
所以從dodoro的書架上拿了一本張曼娟的《笑拈梅花》
國中的時候看過她的《海水正藍》很是喜歡
(雖然時代久遠讓我基本上都忘了那本書在說啥了)

後來曾看過她的其他散文集,都沒有當初海水正藍一樣讓我驚艷
直到今天看了這本笑拈梅花
裡面細膩的感情描寫很讓人入戲,狗血的劇情還是可以被她催出淚來QQ
(雖然我本身特愛哭)


我在這裡待坐了一個下午
不知道是不是週一的原故,整家店前前後後只有三組客人!(加上我QQ)
空蕩的真的很適合讓人在這享受一個優閒的下午,看看書甚麼的XD

後來朋友環島經過台南,順道來看看我
帶我又往安平跑了一次,說是想去看海、吹吹風(寒流啊!吹甚麼風啊!)


老街的小巷子裡坐著一隻柴犬,明明穿的很暖卻好像很冷
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們QQ 害我們捨不得走的多摸了好幾下!


〈觀夕平台〉
地址:708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安平漁港

雖然暖了很多很多,今天天氣還不太好,不算太漂亮
不過觀夕平台上沒太多人,聽朋友說之前假日來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
連遠遠的地方都會有咖啡車入駐
下次想去漁光島看夕陽!

已經在台南待了一個星期我
真真正正覺得自己蠻幸運的能看到台南的這一面
沒有觀光客的日子真的是很悠閒的
(再加上六點收攤回家煮飯的安平老街)
很可愛>_<!

晚餐吃了丹丹漢堡
第一次聽到丹丹漢堡是在我高中的時候,化學老師問的
現在其實已經忘了當初的問題是甚麼,有關單鍵的故事~
最後就成了丹丹漢堡(那之後我對台南第一個想要吃的食物就是丹丹漢堡)

不過實際上我吃不太出來驚奇的地方XD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太吃漢堡)
倒是價錢真的很驚奇啦!!!!!
漢堡+玉米濃湯+飲料只要79元~相比麥當勞....QQQ!
真的會吃的很飽很飽很飽~

是說安平的丹丹漢堡旁邊有有名的元氣果汁
很漂亮有機會可以去喝喝看(只能評價很漂亮因為太飽了沒買XD)

順帶一提
在安平寄出了兩張明信片>_<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